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
Audiotrak DR. DAC2 DX V.S. 谷津 DA&T U2

今天有網友帶著我之前就很有興趣的谷津 DA&T U2過來PK
算是跟DR. DAC2價位相仿的一體機


=====心得開始=====
U2聽起來比較鏗鏘

Dr.dac2被我調得相當柔美

以上
=====心得結束=====

本來我擠了很久只擠出了這樣的心得,但是這樣好像很沒有誠意,辜負朋友這麼熱心帶
著U2前來PK XD"

因為Dr.DAC2經過我自己的調整,幾乎完全契合了我最常聆聽的靡靡之音
優點:高頻滑順,女聲柔美,低頻Q彈,體積小
缺點:看電影時大場面少了一點震撼,低頻是一團的,聲音較為軟調

而U2則是較生猛,聽起搖滾樂、電影原聲帶等,氣勢較足,聽起來較為刺激

優點:低頻有力,細節刻劃明顯,聲音較為井然有序,方便的一體機
缺點:相比之下少了一點韻味,高頻較噪,聲音較為刺激,不耐久聽,沒什麼可玩性

U2的體積較大,有比較充沛的空間放置電源,因此控制力較好,並且聲底較粗,聽起來容
易疲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