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對岸來的工藝品RACOON SG-10A


一般人對對岸來的商品印象,一般都是粗製濫造的黑心商品吧
在我今天收到這批小的叭的時候已經完全改觀了

不愧是世界的工廠,這批小叭的做工品質何止物有所值,根本就是物超所值了啊

貼皮的質感相當的好,修邊也很漂亮


最令我驚豔的是,居然是金屬的音量旋鈕

單體近拍,沒想到付款後老闆才跟我說,有幾組的單體沒有烤漆,不愧是黑心工廠= =

在台灣千元內大概只能買到一些塑膠製品,光是外觀的質感我就已經滿意的沒話說了
這麼小又這麼精緻,讓我忍不住給他下了工藝品的標題。

聲音的部分,大概要RUN-IN一陣子以後才會知道,但是一開聲大概就可以聽出
除了低頻的量以外,這要跟一些什麼M1310 M1335一類的相比大概在水準以上
光是箱體就樂勝了,拿這種二聲道來聽一些小品音樂,不用怕晚上吵到人,聲音也不會
上下兩截。這種小叭的特色就是低音Q彈粒粒分明,在音樂的細膩度上可以有不錯的體驗
這讓我相當期待RUN開的聲音。

最後附上一首歌曲,試聽到這首歌的時候,這組叭的表現令我相當驚艷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