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VCT電源專線


上禮拜本來想說要把PS2-20原廠看起來頗細的黑線換掉
結果不小心就把腦筋動到我房間的配電箱了,住在客廳的木板隔間就是有這種好康
除了有造型天井以外,離配電箱很近拉專線也很便宜

如此這般,我假日馬上就跑去音響街買了VCT電纜和ACT紅銅鍍金Y插回來做專線

看起來很燒的Y插

事實上我在做到這邊的時候才驚覺,因為一口氣買了太多的電纜(9M)以及意料外的壓接鉗
我的預算已經差不多見底了。身為一個DIY愛好者這個時候應該要加碼進場才對

於是看了很久的插座與插頭的介紹以後,我決定要鋸開我買錯的Y插

照得不是很清楚,切面是很漂亮的紅銅

然後直接弄成銅圈壓接端子



如此這般排插盒,跟插頭全都省了,效果應該還可以比較好,別了錢坑(我跳)....orz

然後等到了昨天,schurter 4782冷處理版終於寄到了
今天馬上去添購了熱縮套回來,做好了成品

VCT是很軟的電纜,直接拿來做電源線也挺好用的
上網爬到一些八卦以後就決定要拿它來做電源線
反正也沒排插就不用分什麼電線電源線了,全部都用VCT上吧

拉了專線以後整個動態都有提升,毛邊變少,聲音密度更佳,整個音像都鮮活了起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